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52 | 瀏覽: 18280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帖子
1699 
經驗值
15029  
注冊時間
2012-3-6 
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樓主
發表于 2013-9-6 15:57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      大石有個地鐵盤?預計月底開盤,現正誠意登記ING?剛需必看,切勿錯過?隨著時間推移,番禺發展日益成熟,樓價也開始向市區看齊,新盤開售,超過兩萬已然不新鮮了哈,盡管如此,市場承接力也在日益逼高,樓價再高,市場成交依然頻傳“日光”。番禺樓盤受到關注度也在走高,這次星河出發的是番禺的敏捷四季花園,據傳敏捷地產內部人員極其看好的樓盤,位置地段好,戶型設計優,是否貨真價實,就讓小編去探一探虛實吧!



           了解更多敏捷四季花園的樓盤信息:http://house.gzmama.com/loupan/2274.html
[p=27, null, center]

1.jpg


[p=27, null, center]大致地理位置



產品VS價位:
92平起三房 “雙合同”害慘剛需首付高達4成5 最低首付80萬起
      說起“雙合同”,肯定不少人對其咬牙切齒,因為“限價”政策,“雙合同”這種畸形產物已經在行業被默認為平常的“潛規則”,網簽數據漂亮,發展商照常賺個“盤滿缽滿”,最可憐的還是購房者,因為“雙合同”,首付也許比預算高出一倍,讓奔赴在購房路上的“孩紙”們措手不及。
沒錯,敏捷四季花園一樣會是“雙合同”操作,首付也不會低。至于內里如何,且聽星河娓娓道來。

92-120平三房單位,剛需、改善均可考慮
      現場了解到,敏捷四季花園主要由三棟住宅樓宇組成,每棟都是兩梯五戶,戶型主要有92平米左右的三房和120平米的三房。[p=27, null, center]

1.JPG


[p=27, null, center]小區規劃圖
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[p=27, null, center]

[p=27, null, center]3棟戶型平面圖及戶型面積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[p=27, null, center]2棟戶型平面圖及戶型面積


      敏捷四季花園住宅的樣板房已經開放,3棟的92平三房01單位,戶型格局和02單位一樣,只是朝向不同,樣板房看到的格局比較方正,三房設計得當,不顯局促,最小的書房可以擺下1.2的床,還有空間放小衣柜和桌子,可作兒童房或書房用,現場板房發展商把門口墻體弄成玻璃,所以騰出了不少空間,因此實際交樓,這個房間空間會小些。
      03、05單位格局一直,是117平米的三房單位,帶入戶花園,主陽臺朝北,空間比較闊落。而04單位是120平米,同樣是三房單位,陽臺較大。整體而言,每個戶型都不錯,92平米適合一步到位的剛需,大點的戶型適合改善。而每家每戶的主陽臺面積都比較大,住起來還是比較舒服的。

樣板房:
[p=27, null, center]

IMG_1466.jpg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IMG_1465.jpg
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IMG_1464.jpg
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IMG_1463.jpg
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IMG_1462.jpg
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IMG_1461.jpg
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IMG_1460.jpg



[p=27, null, left]從樣板房望出去的工地:

[p=27, null, center]

2013-09-04 15.10.57.jpg
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2013-09-04 15.05.28.jpg



[p=27, null, left]每間房的主陽臺都算寬敞:


[p=27, null, center]

2013-09-04 15.11.23.jpg




“雙合同”首套首付高達45% 首付最低80萬起
       了解產品之后,來算算價格吧。現時敏捷四季花園已經接受誠意登記,下誠意金2萬可享受開盤優惠95折。現時價格尚未確定,吹風1.8-2萬元/平米,南向單位,價格較高,北向次之。比如3棟92平米的三房戶型,由于是南向,價位偏高,均價大約2萬元/平米,計算下來,總價大約需要180萬,銷售透露,這個樓盤是毛坯交樓,交易時會是“雙合同”操作,因此即使你是首套房,實際支付首期去到4成5,折算下來首付大概需要80萬,比起首付三成54萬,超出26萬,這筆數目不小,剛需看房,切記要衡量好自己的財力,不然“雙合同”會殺你個措手不及。
       至于120平米的三房,按照首套房來計算,1.8萬元/平米左右的均價,總價216萬,4成5大約需要支付97萬的首期,確實不低,如果是二套房,那首付就更高了。
只能感慨,“雙合同”害死人啊!




回帖推薦

伯虎點文香 發表于6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錦官城和這個盤沒可比性,我也不太看好錦官城,至少: 1,錦官城位置比較偏,這個盤算是地鐵盤,離廣州市區近很多。 2,錦官城的“雙證”問題,以后要賣的話,那真是個麻煩事,要不然為什么它新盤賣了快3年了還沒買完。 不過,敏捷四季花園2萬/平的單價,也的確有點高。

開惢 發表于40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真心喜歡他們那個117個格局。 不過那個首付真心叫人蛋疼,117的總費用大概是230萬,首付要180萬,一般的家庭哪里拿得出來,除非之前有一套在手,考慮改善環境的,可以賣了再買,再貸款一部分,重新開始做供樓一族吧。

米米爸 發表于52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今天開車去現場看了,交通很坑爹啊。 新光快速在新月明珠花園那兒根本沒有出口,有個唯一的入口也是南行(就是往市橋方向行車),回廣州就很難上新光,要去到長隆漢溪出口去掉頭。 南大路那叫一個車水馬龍啊,開車走過了你就知道了,無法形容的恐怖。 大石地鐵出口離敏捷四季花園的步行時間在15分鐘左右,沿路塵土飛揚、到處是摩托,一片城中村的“熱鬧”景象。 說點好的:敏捷的戶型設計還不錯,價格已經超2.1W了,接近2.2 ...

建筑2007 發表于54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二者選其一,肯定買新月啦,戶型實用率更高,小區花園超大超漂亮,幼兒園泳池都有,有個出口離地鐵幾十米遠,就算貴些都會選擇新月不會敏捷啦,敏捷基本單體樓,緊靠商業,油煙多,而且敏捷是出了名的質量差的開發商。
猜你喜歡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帖子
1699 
經驗值
15029  
注冊時間
2012-3-6 
交通VS配套:
步行到地鐵大石站10分鐘 周邊配套齊全小區配套少
     敏捷四季花園地理位置還算不錯,對面就是新月明珠花園二手房,附近配套比較齊全。交通比較方便,就地理位置來說,是很適合天河、番禺工作的剛需族。從地鐵大石站A出口出,走5-10分鐘就可以到達樓盤。門口就是公交站新月明珠花園站,多趟公交路。而樓盤南邊還有一個禮村東站,同樣有很多公交線路。

IMG_1441.jpg


大石地鐵站

IMG_1480.jpg


禮村東公交站

IMG_1495.jpg


禮村公交站

     至于周邊配套,衣食住行都比較方便,大型shopping mall就不見有。小學附近有大石中心小學、大石小學、禮村小學等。
     小區內部基本是零配套,因為樓盤整體規劃面積不大,沒有泳池之類的占地比較大的配套,小區車位大概518個,車位配比1:1.5,物業管理費2.8元/平米·月。小區規劃有一條商業街,同期會有很多商鋪單位推出,感興趣投資的媽友也可以前往咨詢一下哦。如果日后商鋪經營起來,小區配套也會方便很多哦。

IMG_1497.jpg



指示牌,敏捷四季花園位處南大路



樓盤現場環境:

IMG_1476.jpg



IMG_1456.jpg





周邊環境和配套:

IMG_1494.jpg



IMG_1493.jpg



IMG_1492.jpg



IMG_1491.jpg



IMG_1490.jpg



IMG_1489.jpg



IMG_1488.jpg



IMG_1484.jpg



IMG_1479.jpg



IMG_1458.jpg



IMG_1455.jpg



IMG_1454.jpg



IMG_1482.jpg



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帖子
1699 
經驗值
15029  
注冊時間
2012-3-6 
星河看房:
首付太高 剛需小伙伴購房門檻再提高
位置佳交通方便 財力足上班族可考慮
      平心而論,敏捷四季花園周邊環境雖然不算很高端,或者說很宜居。但交通方便,周邊配套齊全,作為上班族居住的一個地方,實在沒有太多可吐槽的地方。但綜合分析,問題也不是沒有的哈。

“雙合同”害慘了剛需族 首付提高了數十萬
      目前的廣州一手樓市,“雙合同”交易的樓盤不在少數,銷售在提及這個問題,儼然已經當做一件極其正常的事情,然而,“雙合同”的存在,卻讓很多購房族煩惱。一套180萬的房子,本來首付3成大約需要50來萬,但由于“限價”“雙合同”交易方式悄然在一手樓市盛行,最終購房者要交納的首期或會推高到80來萬,一下子提高幾十萬,愁煞了多少剛需小伙伴。
      敏捷四季花園雖為毛坯交樓,出乎小編意外,銷售竟然告之,一樣會是“雙合同”操作,制定相關協議,總之最終要支付的購房首期遠大于實際房款的3成。
      所以,看房ING的小伙伴們,別忘了調整一下自己的購房預算哦!相比之下,雅居樂錦官城“雙證”硬傷,似乎也不是那么傷了,曾經有網友和銷售核算過價錢,錦官城一套129平米的房子,首付也只是需要60多萬,比起敏捷四季花園一套92平米,首付還低了20多萬。

小區規模小 配套主要依賴周邊
      敏捷四季花園不是大樓盤,三棟住宅樓宇,和商鋪用地,小區內主要是綠化用地,沒有泳池、籃球場之類的配套,因此對比大型樓盤,這個樓盤的小區配套真的“麻麻”。
     不過周邊衣食住行都很方便,正如銷售所說,小區小好管理,雖然不夠大器,住起來方便也無可厚非。

敏捷四季花園VS中環品悅
      敏捷四季花園附近的新盤有中環品悅,兩者相比,槽點后者更多。這里請允許星河插播曾經的熱門踩盤貼:

      1.位置。敏捷四季花園要優勝許多,一來是交通要方便,步行到地鐵站10分鐘內,而從中環品悅步行到地鐵站,需要超過20分鐘。
      2.環境。敏捷四季花園對面就是成熟二手盤新月明珠花園,周邊環境看起來比較干凈。而中環品悅周邊是村屋,感覺人流略顯繁雜,而且從樓盤步行到大石地鐵站,一路塵土飛揚,感覺頗不好。
      3.戶型。敏捷四季花園戶型方正,易于接受。而中環品悅,戶型多樣,每層戶數也多些,而且有些戶型有點奇怪,不夠實用。不過,中環品悅可選擇的戶型多些,從一房到三房均有。
      4.規模。兩者都不大,規模相當。不過敏捷四季花園有一部分是商業用地,如果將來投入使用,生活配套要好些。
      5.價格。中環品悅價格也低些,現時報價大約1.65萬元/平米。而敏捷四季花園吹風必進2萬元/平米。一分錢一分貨,敏捷四季花園價格高素質好,但中環品悅更實惠,置業預算也低很多。

敏捷四季花園VS新月明珠花園
      兩個樓盤相對,位置和享受的配套相當。比一比還是需要的。

IMG_1444.jpg


新月明珠花園遠景

IMG_1450.jpg



新月明珠花園近景

      1.價位。新月明珠花園二手價已經去到1.9萬元/平米。和一手盤敏捷四季花園有得一比啊。只能概嘆,一二手盤價格都不低哈!
      2.規模,新月明珠花園規模大些。六年發展時間,新月明珠花園已經比較成熟。當然,買二手樓收樓快些,不過使用年限縮水少許。

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455 
經驗值
2566  
注冊時間
2012-9-3 
BB生日
2002-08-08
本帖最后由 廣州小花 于 2013-9-6 18:26 編輯

回復 蘇星河 的帖子

新月明珠花園二手價已經去到1.9萬元/平米,傷不起,今年2月份才是1700元每方(望園景的9樓3房)

點評

蘇星河  漲勢真的很驚人哈~  發表于 2013-9-10 12:15
我家的牛牛  你打少個0呀,1700?  發表于 2013-9-7 07:44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976 
經驗值
7589  
注冊時間
2009-7-26 


   
回復 蘇星河 的帖子

新月明珠花園二手價已經去到1.9萬元/平米,傷不起,今年2月份才是1700元每方(望園景的 ...

你打少個0呀,1700?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787 
經驗值
3728  
注冊時間
2012-10-10 

錦官城和這個盤沒可比性,我也不太看好錦官城,至少:
1,錦官城位置比較偏,這個盤算是地鐵盤,離廣州市區近很多。
2,錦官城的“雙證”問題,以后要賣的話,那真是個麻煩事,要不然為什么它新盤賣了快3年了還沒買完。

不過,敏捷四季花園2萬/平的單價,也的確有點高。

點評

蘇星河  嗯哈~分析的有道理哈。最主要還是看個人需求哦,錦官城距離廣州市區遠,但周邊居住環境真的可以肯定的。四季花園位置不錯,只是價格真的高。  發表于 2013-9-10 14:02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經驗值
10  
注冊時間
2013-8-28 
如果不是雙合同還可以考慮下,現在。。。

點評

蘇星河  現在好多新盤交易操作都是雙合同的,可憐的還是買房的,首付傷不起啊~  發表于 2013-9-10 14:02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684 
經驗值
5382  
注冊時間
2011-7-22 
BB生日
2012-07-21
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。只能感慨,“雙合同”害死人

點評

蘇星河  哎~一聲嘆息~  發表于 2013-9-10 14:03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5567 
經驗值
28905  
注冊時間
2009-1-22 
雙合同具體如何操作?

Rank: 11Rank: 11

帖子
329 
經驗值
675  
注冊時間
2013-9-6 
四季花園格局還真不錯
比較實用
交通也方便
就是價格貴了點

點評

蘇星河  的確,很適合三號線沿線上班一族。  發表于 2013-9-10 14:04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286 
經驗值
1499  
注冊時間
2010-4-26 
看到南面的南大路了嗎,以后的南大干線,高架的哦,看到規劃的三角停車場了嗎,以后南大干線的匝道。小環境還行,想想南面的高架橋吧,吵死你,貶值。所以南面做小戶型是有道理的,注意啊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404 
經驗值
1948  
注冊時間
2008-9-3 
BB生日
2008-12-24
回復 天使愛寶貝2010 的帖子

以后南大路要建高架嗎?請問您在哪看到的規劃?能否共享一下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766 
經驗值
6525  
注冊時間
2012-4-12 
BB生日
2012-10-20
貴,學位好一般,郊區還這么貴。哎。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286 
經驗值
1499  
注冊時間
2010-4-26 
回復 xiaoxin001 的帖子

請查南大干線。看到新月明珠旁的三角匝道預留沒?再次證明高架啊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706 
經驗值
1402  
注冊時間
2007-9-29 
呵呵,我昨天去下了誠意金!價格確實貴,小區配套一般,而且合同上要到2015年8月份交樓!主要是離地鐵近,上班方便! (來自手機端的回復)

點評

蘇星河  喔呵~恭喜哦~  發表于 2013-9-10 14:05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706 
經驗值
1402  
注冊時間
2007-9-29 
要修高架嗎? (來自手機端的回復)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706 
經驗值
1402  
注冊時間
2007-9-29 
也不知道學位是在哪里? (來自手機端的回復)

點評

蘇星河  周邊小學有好幾間,具體路段小學銷售沒有明說。  發表于 2013-9-10 14:08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286 
經驗值
1499  
注冊時間
2010-4-26 
回復 小宇媽媽1980 的帖子

http://gd.qq.com/a/20120906/000009.htm按照番禺區的回應來看,平南高速與南大干線之間確實存在著不同點。首先,兩條道路的性質不同,由原來的高速路(最高時速不能超過120公里),變成了現在的城市主干道(也就是干線路,時速不能超過80公里);其次,道路由原來的高架,改成了現在的地面通行;再次,就是因以往是高架高速路,所以要封閉起來,而按照現在的規劃是走地面,與周邊道路可以進行交通轉換;最后,就是平南高速要收費,而南大干線不收費。

點評

蘇星河  如果是這樣,新月和敏捷都受到影響啊!  發表于 2013-9-10 14:07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706 
經驗值
1402  
注冊時間
2007-9-29 
樓上是不是高端人才,這都可以知道! (來自手機端的回復)

Rank: 40Rank: 40Rank: 40Rank: 40

帖子
1699 
經驗值
15029  
注冊時間
2012-3-6 


   
回復 蘇星河 的帖子

新月明珠花園二手價已經去到1.9萬元/平米,傷不起,今年2月份才是1700元每方(望園景的 ...

漲勢真的很驚人哈~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【小編踩盤】大石地鐵盤敏捷四季花園叫價1.8-2萬/平,“雙合同” ...
快速回復

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粵ICP備09174648號 Copyright 2004-2020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回頂部
4场开奖结果